開始滑之前先點我

(先來張咱們班的照片)
-----
自介
-----

嗨~~
我是筠姐
隸屬於再興八忠
非常喜歡咱們班
-----
專長:畫畫
(校慶海報拿過特優及優等)
興趣:聽歌、看書
偶像:李科穎、林子安、TNT時代少年團
夢想:當老師(而且是小孩子很喜歡的那種)
-----
IG:h_y_z_0105
yunn_n 
-----
接下來讓我來向你介紹我的Blogger吧

1.如果想邊看blog邊聽音樂的話
我有放小提琴的音樂
(出處:林子安AN VIOLIN)
如果不想聽的話
主頁面最上方有音樂的符號
(對它不是很清楚)
之後點下中間的暫停
(塗藍的地方)
就會停下咯
一旁有⸢⸥的符號
點下可以看到音樂清單

2.版面一旁的計時器有分班、日曆
分班是指八忠要分班的倒計時
也就是到7/14還有幾天

3.版面一旁的label及resent post
可連結到更多blog
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

4.最上方的紅色漸層Clare是回主頁面的連結
-----
這裡寫了我們八忠許多的回憶
所以請大家帶著開心的心情看吧
💓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意見